蜀道集团赴小平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教学暨2021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

1.jpg

2.jpg

3.jpg

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,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时刻,6月21日,蜀道集团党委组织总部党员干部赴广安市小平故里,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教学暨2021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,追寻小平足迹,缅怀伟人功绩,接受党性锤炼、初心洗礼。蜀道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冯文生带队参加学习,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派员参加。

青松翠柏间,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前,全体同志深情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并敬献花篮,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“深切缅怀敬爱的邓小平同志”12个大字,寄托着对小平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。冯文生神情庄重、缓步上前,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。随后,全场肃立,向小平同志铜像三鞠躬。面向鲜艳的党旗,大家整齐列队、齐举右拳,集体重温入党誓词,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,表达守初心、担使命的坚定决心。

宣誓结束后,全体同志前往邓小平陈列馆、邓小平缅怀馆和邓小平故居进行了参观,聆听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、观看了影片《小平你好》,在小平干部学院接受了《邓小平的历史贡献》专题党课教育,通过珍贵的历史文档、宝贵的历史实物、精彩的故事讲述和生动的影视画面,追寻小平同志的成长足迹、奋斗历程,缅怀他为党和国家革命、建设、改革、发展作出的不朽功勋,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。

缅怀是为了铭记,纪念是为了传承。此次体验教学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,大家纷纷表示,要传承红色基因,赓续精神血脉,在缅怀中汲取前行智慧和奋进力量。要把缅怀之情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,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,不断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要把缅怀之情转化为推动深化改革的不竭动力,解放思想、实事求是,当好国企改革的宣传者、拥护者和践行者,全力谋划实施好集团“十四五”规划,用实干把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。要把缅怀之情转化为拼搏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,传承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理想和革命精神,专心致志干事业、脚踏实地干工作,为推动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,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。

蜀道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,资深经理,总助级管理人员,各部门(机构)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。



版权所有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